喝汽水拍肚肚

我本江湖一闲人,四海为家看风景

1.我家的小弟弟

“哼哼哼哼,咱们老百姓啊今儿个真高兴啊 
某高级小区内,一个少女正站在厨房里忙忙乎乎,口中还哼着不知名的歌曲
少女1m63大个,一头淡粉色半长发披在肩上。左侧鬓角的头发编成一小柳麻花,用一个小水晶夹子固定着。雪白的皮肤,水蜜桃色的大眼睛闪闪发光
此刻,少女正目不转睛的盯着手中的几个切成一半的草莓,看着眼前制作一半的蛋糕,陷入了沉思
那是一个精巧的小蛋糕,不过巴掌大,却处处透露着精致:根部有着一层细碎的巧克力屑,巧克力味儿的奶油把蛋糕裹了厚厚一层,侧面围着一圈珍珠形状的巧克力,顶部又撒了一层巧克力沫,中间插了两个巧克力爆和一个巧克力卷
“……嗯……那……就放这……不对不对……”
空灵的女声响起,少女将手中的一个切成一半的草莓放在蛋糕上,上下打量了一下,又慌忙拿下
打量了许久,最后将手中的草莓放在蛋糕正中央,随后双手叉腰,仔细的打量了一下,然后满意地大喊了一声:“大告成功 !”
我拍了拍手,拿起旁边的手机,冲着蛋糕拍了个照片,然后发了个说说
@柠檬味棉花糖 :‘悦氏草莓巧克力味珍珠奶油蛋糕’新鲜出炉 !【配图】
发完之后,我将手机挂在脖子上,再次满意的欣赏了一下蛋糕,将它端出厨房,走进客厅
不到半分钟,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围着大红围巾的小孩子
那是一个五岁左右的小孩子,柔顺的黑色发丝乖巧的向下生长,白白的皮肤,双手抱着一个巨大的白色抱枕,略带些婴儿肥的小脸。蔚蓝色的眼睛平静的看不出一丝主人心情
此刻,这个小正太正面无表情,大半张脸埋在围巾里,露出的蓝色大眼睛正目不转睛的盯着电视上放映的内容
我撇了一眼,发现是CCTV-10----中国上下5000年
“……”
小老弟,你才五岁!这个年纪不应该在看动画片儿吗?为什么你会看这么高深的节目 ?
我端着蛋糕的手微微有些发抖
“卡米尔!快来尝试一下我新做出的‘悦式草莓巧克力味珍珠奶油蛋糕’吧!保证好吃 !”
我将手中的蛋糕放在茶几上,随后一屁股坐在了卡米尔身边,拿起挂在胸前的手机,查看起回复来
@会笑的星星:哎呦,不错啊,小悦悦的手艺又进步了 !
@爱难逃:好精致的压子……
@甜心宝宝:小悦悦!介不介意给我做一份!超---……想念你的手艺 !
@感化:依旧是那个取名废……
@柠檬味棉花糖回复@甜心宝贝 :好啊,赶明儿个你来我家!我给你做哦 ~
@柠檬味棉花糖回复@感化 :QAQ看破不要说破嘛 ……
又和她们聊了一会儿,我关闭手机,看向身旁 :卡米尔正捧着蛋糕吃得正香,眼睛也幸福地眯在了一起,腮帮子一鼓一鼓的,甚至能看见他身上不断冒出的那名为‘幸福’的小发发
#QAQ自家弟弟这么可爱,好想撸,怎么办?在线等,急
好吧,首先你需要一个有草莓的蛋糕,还需要有一只卡米尔
第二步,将有草莓的蛋糕交给卡米尔,然后你就会得到一只正在吃甜食的乖巧的卡米尔
注意:尽管这时他很可爱,但管住你自己的手,现在还不能撸!
第三步,耐心等待进食的卡米尔放松警惕
第四步,看准时机冲上去!快速撸几下,然后快速撤离现场!否则你将会受到卡米尔「无定之躯」的报复!轻者半身不遂,重者挫骨扬灰 !
打定主意,我死死的盯着卡米尔的动作。在他再次准备叉起一块蛋糕时,猛的冲上去,伸出罪恶的爪子摸向他的头
柔顺的发丝触感上乘,入手间还有着一丝清凉,轻轻撸几下,软软的直顺的,手感贼鸡儿好 !
我幸福地眯起眼睛,刚准备再撸两下,突然发现周围似乎冷了起来
“哎?!怎么回事?怎么有点冷了?我没开窗户啊……”
我一低头,突然发现了冷气的来源
卡米尔手中的蛋糕不知何时被放下,双手放在沙发上,蔚蓝色的大眼睛不带一丝感情,正冷冰冰地望着我,半张脸藏在围巾中,让人看不清他的表情
“咳咳……内个……今儿个天气不错啊……我先回去……收被子去了……您慢慢吃哈……”
我媚笑着收回那‘罪恶的小爪子’,摸了摸后脑勺,准备开溜
“收被子,用我帮你吗 ?”
少年奶收奶气的声音响起,却从中透露出一种这个年纪不该有的成熟感
“不用不用这种小事我去做就好了……等等,你坐下!别过来!……别动手,你可是我弟!……不是,你是我哥,你是我哥行了吧!……哥!我错了!……哎哎,别打脸 !”
#(;´༎ຶ༎ຶ`)今天也是努力不成反被揍的一天 ……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