喝汽水拍肚肚

我本江湖一闲人,四海为家看风景

2.捡来的小弟弟

我,秋月,性别女,爱好男,今年15,生日是6月3号,双子座,最爱吃泡面,最喜欢做蛋糕,身高163,体重……咳咳,女孩子的体重是机密,外人不能知道 !


就在三个月前,我家发生 了一件惊天的大事 !


我-捡-到-一-个-弟-弟-!


故事是这样的。那天我在悠哉悠哉的逛着街(gai),一只骨瘦如柴的爪子突然抓住了我的手腕,我打了个激灵,慌忙扭头,发现身后跟着一个头发花白,胡子贼长, 衣衫褴褛的老者
老者很瘦,但看起来红光满面(?)


此刻他正笑盈盈的看着我


“w……”


差点儿脱口而出的脏话瞬间被我咽回肚去


“老大爷,您……有啥事儿?是丢钱了,还是需要我扶您过马路?还是需要我带您去医院 ?”


作为一个带过红领巾的女人,在看见一个如此瘦弱,仿佛一阵大风就能刮跑的老年人,党的教育使我立马改口


没办法,尊老爱幼使我快乐 【摊手手】


话说这老大爷依旧抓着我的手,但他却用另一只手摸了摸那直达胸口的白胡子,张开了嘴,露出一口大黄牙 :“小姑凉~”


wc!


你能想象到一个原本和蔼可亲的老大爷,瞬间露出一个猥琐的笑容,还用着一种贱贱的声音,带着骚气的波浪线跟你说话的样子吗 ?


虽说我,性别女


爱好男


但您这六七十岁的体格和我这十五岁的小 体格儿有些不合适吧……


您会犯法的!三年以上的那种 !


老者冲我嘿嘿一笑,继续喷吐着吐沫星子:“小姑娘,我看你印堂发黑,头顶黑云,今日必有血光之灾啊!”


一开口就是老神棍了


等下……血光……之灾 ?


c!去你妈逼的血光之灾,爷他妈活的好好的 !


而且还能再活个100年!敢咒爷死?你怕不是没经历过社会的毒打 !


带着这个老头儿是一个神经病的思想,我抽出在被他抓在手中的手腕,扭头走向别处


您还是继续骗下一个人去吧,我可不上这当


转眼间我就把老头这“血光之灾”的预言抛到了脑后


于是当我摸着满鼻子的鲜血坐在地上,看着眼前的一个小孩子,满脸写着懵逼


大爷,对不起,您算的还真准,还真就是“血光之灾 ”


就在几分钟前,我路过这个小巷的时候,突然从天而降一个小孩子,砸在了我身上,我被砸倒在地 ,脸也成功和大地妈妈来了个亲密接触
我擦了擦满脸的鲜血,看着眼前的小孩子 ,问道


“wc,兄弟,你知不知道高空坠物是很危险的?更何况是高空坠孩儿 ?”


对面那个男孩儿一脸平静的望着我 ,没有说任何的话,只是眼中有着些许的迷茫


“你……多大了 ?”


擦干净脸上的血污,我探头看向那个小男孩


柔顺的黑色发丝上顶着一个绿色的帽子,帽檐间还别着三根羽毛,脖间围着一个大红色的围巾,大半张脸都被包在里面,身着绿色的运动服,蔚蓝色的眼睛由懵逼转为警惕。


wc,好可爱!【喷鼻血】


“你……是谁?”


对面儿那个男孩儿突然张开了嘴,吐出了一个软萌的小奶音


只是话语间带着许些这个年纪不该有的成熟感


“我……我叫秋月。”


下意识的就回答了他


男孩儿听了后,站起身,拍了拍身上的灰,扭头向小巷外走去


“哎?别走啊,你把我砸伤了 ,还没赔钱呢 !”


男孩儿扭过身子 ,抬起头,平静的看着我


“抱歉,我没钱 ”



我一口老血喷出多远


我颤抖着捂着自己的胸口,故作平静道


“那你的家人呢 ?把你家长叫过来。”


男孩儿拉了拉围巾,眼睛看向别处。


“我……没有家……”


“哈?你这么小个孩子没有家吗?”


就这样,怀着一种不知名的心情,我将男孩子带回了家, 将他认成了我弟弟


男孩儿名叫卡米尔,今年五岁了,爱吃甜品, 个性谨慎, 还有着非常成熟的感觉 。以上是我用三个月的时间同他相处后发现的。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