喝汽水拍肚肚

我本江湖一闲人,四海为家看风景

我家的小弟弟

嫖卡米尔√

凹凸反穿√

1 V 1√

ooc预警

随缘更新(☆-v-)O~

第一季.我家的小弟弟【连载ing】

卡米尔穿到现实世界,这也是一个有原力的世界。身小体弱的他被某不知名少女捡到。于是某不知名少女开始了他的养弟(?)之旅

但……谁能告诉她这跟她一边高的弟弟想反养他怎么办?

第二季.玛丽苏雷猫猫?!【未解锁】

我来到了凹凸的世界,一心想找回我弟,顺便见见他的家人。但……

“那个s、b玛丽苏竟然顶替了卡卡的位置?!还让所有人忘记他?!这特么能忍?!”

看女主联合卡米尔手撕玛丽苏

第三季.凹凸世界【未解锁】

剧情开始了……我……该怎么办……

果然……我……宿命……


评论(2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