喝汽水拍肚肚

我本江湖一闲人,四海为家看风景

我有病

我知道我有病。

我戴着面具太久了,久到没有人知道真实的我,久到连我自己都忘了真实的我是什么样子。

面具戴重了,真的很累。

我讨厌静,但我又喜欢静。静时,我可以沉浸在自己的小世界里;静时,我会莫名其妙的想哭。

我讨厌自己。

每天醒来,强迫自己笑着去面对每一个人,强迫自己去做那些我不喜欢的事。我每天看着自己笑着闹着,像个傻逼一样做着傻逼的事去取悦我的朋友们。

因为我不会与人相处。或者说,我不懂如何与人相处。

我活的像个可悲的小丑。

我很敏感。

敏感到,我会过度解读我身边的人看我的眼神,会过度解读每个人与我说的话,或者说与我有关的话。

在网上与人说话,每句话在发出去前我都会再三解读,我怕用词不当,我怕我在乎的人讨厌我。

我很脆弱。

脆弱到不敢与人交心,我怕我回报不了他人的真心,我怕我付出的真心一文不值。

我不是正常人。我知道。

正常人谁会无缘无故坐立难安?正常人谁会讨厌自己?正常人谁会莫名其妙的哭泣?正常人谁会站在高处时想的不是立刻离开而是跳下去?正常人谁会无数次举着刀对着自己哭泣?正常人在脑子里一遍一遍的想如何自杀?

可我不敢自杀。

我是如此的胆小,我怕疼。

我讨厌自己。

我有病

评论(1)

热度(1)